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海南:市县将试点建设“共享农庄”

2017-09-10 11:0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市

据海南省农业厅消息,海南今年将在每个县(市)试点建设2至3个、地级市试点建设3至5个“共享农庄”。

海南省农业厅日前印发了《2017年海南“共享农庄”创建试点申报方案》。“共享农庄”是指以农民合作社、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等为主要载体,以各类资本组成的混合所有制企业为建设运营主体,以信息技术为支撑,以农业和民宿共享为主要特征,集循环农业、创意农业、农事体验、服务功能于一体的农业综合经营新业态。

据了解,2017年“共享农庄”创建试点申报主体重点考虑从事种植业及休闲农业等的生产经营主体、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畜牧业类申报“共享农庄”必须通过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取得排污许可证。被认定为海南“共享农庄”的项目,按相关政策给予支持。

周慧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