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标准化文明施工获临海市市委书记点赞

2017-09-06 09:4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图 李航天

“从上高速到下高速灵江特大桥施工建设引人入胜,标准化文明施工成为一道风景线,中铁十一局做出了好的榜样1近日,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对中铁十一局集团金台铁路七标项目负责施工的灵江特大桥工程给予肯定,对项目现场标准化文明施工竖起了大拇指。

在施工中,项目部贯彻科学管理原则,积极推进标准化、精细化、规范化、信息化施工,严格按照环保建设要求,在物资进场消耗和材料堆放等环节派人把控,出现疏漏迅速追责到人,利用“互联网+”信息手段,以二维码、微信公众平台为入口,提升项目管理人员对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成本控制等关键信息的即时感知能力,达到及时决策、高效沟通、减少施工风险的目的。 项目以“科技工程、绿色工程、人文工程”作为建设目标,为“两美“浙江推波助澜。

“白天看不到灰尘,晚上听不到噪声”,多次来项目检查指导工作的临海市铁路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阮世德说道。(图 李航天)

图1: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亲切关怀参建职工

图2: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听取项目汇报情况

图3:灵江特大桥建设绿色生态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