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树精品理念 创精品工程

2017-09-05 09:3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桂才 范志伟

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房建生活段深入开展“精品创建”活动,牢牢把握精品创建工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实现安全稳定、管理优化、设备完备、服务到位、保障有力,全力为铁路局运输安全生产提供坚强后勤保障。

段党委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主线,以建设一流后勤保障为目标,坚持解放思想,创新发展,坚持打造精品,创建品牌,努力开创全段各项工作新局面,力争整体工作跨入全段先进行列,以优异成绩谱写“精彩恒诺”新篇章的工作思路。创建精品工程,是该段提出的一项奋斗目标,通过创建活动促进段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该段深入四个分段(集宁、呼和、包头、临河)及各车间、班组。段领导班子虚心听取职工意见,及时纠正问题 。追根溯源,分析问题,制订纠正措施,确定整改责任人和完成时间,按时跟踪复查整改结果,并形成文字记录,使之将问题消项、消化,从而使施工管理人员水平得以提高,并养成良好的解决问题的习惯和方法。坚持自查与改进相结合 ,优质结构的检查从一定程度上能促使项目建立较为完善的自查制度并严格落实。及时分析原因。广泛收集质量信息。观摩学习,不断创新。特别注意收集其他单位好经验,好做法,并及时主动组织观摩学习,通过参观学习取长补短。抓精品,创一流。把创建目标分解细化,落实责任,强力推进。

创建的是精品,凝聚的是人心,改善的是环境,提升的是素质,促进的是安全!着力打造着具有的恒诺特色服务品牌,为呼和浩特铁路局大运输又好又快的发展筑起一道坚强的大后勤防线。通过精品创建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爱段、爱岗的热情,在全段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氛围,为各项工作目标的实现提供有力保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