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小站铁警多措并举 力保平安迎接十九大

2017-09-06 09:59: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才依

(:张才依)九月的陕北已是初秋微凉,枝叶随风摇摆仿佛在诉说着某种情怀。十九大召开日益临近,地处四等货运小站的延安铁路公安处延安北站派出所正以自己独有的方式迎接着党的十九大到来。

金秋九月,恰逢开学季,延安北站派出所民警借此契机深入辖区铁路沿线中小学校通过宣传讲解和发放资料的形式开展了10余场路外安全宣传,受教育人数达到2000余人,有效提高了在校师生的爱路护路意识和法制安全意识,收到良好宣传效果。

铁路线就是生命线,为确保管内铁路线路治安环境稳定,该所民警对辖区线路进行徒步巡查,排查线路治安隐患,逐一登记造册,督促责任单位及时整改,确保线路运输生产安全。

消防安全重于天,延安北站虽不办理客运,但却集货尝油库等重点场所于一处,该所对辖区重点部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确保消防绝对安全。

“虽然这里是个小站,我们人数不多,但是在岗一分钟,尽责六十秒,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方式守护好辖区的平安,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略尽微薄之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