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民警拾金不昧 彰显警察本色

2017-08-31 10:3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和斌

(和斌)“刚刚在谷城火车站一帅哥警察拿着个钱包问谁丢的钱包,怎么和我的一样?哎!果然是我的!!!四千多元钱和证件都在!谢谢了!警官1

这是8月30日旅客黄女士在朋友圈发的一条信息,感谢谷城车站派出所民警拾金不昧,帮助找回遗失的钱包,得到了黄女士的高度赞誉。

8月30日17时许,谷城车站派出所民警和斌在谷城火车站进站口执勤时,在安检仪旁边发现一个无人认领的钱包。在确认安全后,民警对钱包进行检查,发现钱包内有现金4460元、银行卡及其他证件4张。此时正值列车检票放行时间,民警担心失主乘坐这两趟列车离开,从而错过找到失主的最佳时机。民警迅速在检票放行口处高举钱包、喊话寻找,但未能找到失主。民警随即一方面联系车站运用广播喊话寻找失主,一方面在候车室、售票厅、站前广场寻找失主。最终,民警在候车室内找到失主黄女士,并将钱包归还黄女士。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黄女士对民警连连表示感谢。

民警提示,暑运客流高峰来临,车站人流密集,旅客在乘坐火车出行时,要注意看管好随身携带的财物,避免财物丢失给行程带来不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