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党旗下的辉煌

2017-08-31 09:3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范志伟)时间如秋风,吹落一片历史;岁月如溪水,在你跟前远逝。在全段学习贯彻十八大、两学一做精神热潮鼓舞下,恒诺房建生活段在呼和浩特铁路局领导、局党委领导下,干部职工不懈的奋斗下,这一切巨变,恒诺人看在眼里、喜在心中!促改革、谋发展,走出道路自信,稳增长、惠民生,感受理论自信、服务用户,保质保量,彰显制度自信、构建和皆企业,坚持文化自信。

恒诺段领导给了我们向上攀登的基石;感谢段领导的支持厚爱,给了我们无穷的前进动力;精准发力、稳步推进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再攀新高。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努力开创安全稳定、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回眸过去,我们开拓,我们创新,我们充实,成功的日子苦乐并存;我们欣尉,我们踏实,我们感恩,片刻时光都是美好回忆,恒诺干部职工每前进一步都是一幅精彩的篇章。展望未来,我们畅想,我们期待,我们坚守,多少愿望在心头萦绕;我们相信,我们奋斗,我们进取,前进的脚步将不会停息,将以无限的豪情、勇气和魄力续写恒诺辉煌。

精彩呼铁,出彩恒诺。恒诺领导依然殚精竭虑谋划着更大的发展,恒诺的职工依然苦干实干书写着壮丽的诗篇。把心情服务、贴心服务送给用户和职工。

高举旗帜,坚定不移跟党走,续写中华民族更加辉煌的篇章,我们豪情依旧,信心满满!为全局运输安全生产,为职工家属学习生活,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科学发展促和谐,喜迎十九大开新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