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黔张常铁路 最长隧道贯通

2017-08-25 22:0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怀邵衡

(唐克军 朱进军 秦清海)8月24日上午,经过两年多艰苦施工,黔张常铁路最长隧道武陵山隧道安全顺利贯通,标志着黔张常铁路建设取得重要突破。

黔张常铁路武陵山隧道位于张家界市永定区和慈利县交界处,全长9公里,是黔张常铁路全线最长隧道、Ⅰ级高风险隧道和重点控制性工程。该隧道穿越世界最复杂的喀斯特地貌和武陵山景区,地下暗河复杂多变,岩溶强烈发育,安全风险高,环保要求严,交通不便。施工单位中国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始终落实中国铁路总公司、黔张常(怀邵衡)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要求,狠抓标准化管理,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推行机械化配套施工,实现了工程安全优质快速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