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铁集团管内运输秩序基本恢复

2017-08-25 22:01: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从广州铁路(集团)公司获悉,通过有序组织、科学应对,广铁集团于8月24日送走台风“天鸽”,运输秩序已基本恢复。

8月22日20时起,该集团启动防台风Ⅰ级和防洪Ⅱ级应急响应,并自23日5时起,根据台风路径和影响程度,分时段对管内部分线路采取列车停运措施。随后,该集团各级领导人员按预案到各自包保点,现场指挥防台风防洪准备工作。

22日晚,广东西南部普降暴雨。23日中午,台风“天鸽”在广东珠海一带登陆。由于广铁集团早已停运台风影响地区的旅客列车,旅客运输安全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23日下午,台风向广东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广铁集团抓紧组织工务、电务、供电等单位人员,对台风影响减弱地区的线路进行安全检查。确认无误后,当天16时,该集团逐步开通部分线路,恢复列车运行。

24日早上,“天鸽”中心移向广西地区,对广东影响进一步减校在全面检查线路、整治安全隐患后,广铁集团又恢复南广铁路及莞惠、广佛肇城际铁路运行。截至当天下午,广铁集团管内所有受台风影响的线路基本恢复运行。台风影响期间,该集团管内没有发生一起旅客受伤事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