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加强精细化管理,严把食堂食品安全

2017-08-22 15:5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静

(水电四局成都 蒋静)目前,成都仍然正处于高温季节,食物变质和食堂食品卫生差等原因易诱发群体中毒事件。为进一步确保职工身体健康,水电四局成都对项目部及各工区食堂进行食品卫生专项大检查。

此次主要检查了食堂各处的卫生、货物的储存和来源、餐具消毒等情况,刘建华对食堂整体情况表示满意,并向食堂相关就业人员反复强调了食堂卫生安全和操作规范的重要性。并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提出了整改建议,最后就食堂的留样问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通过此次对食堂的检查,提高了项目部及各工区食堂的管理水平,为职工营造了一个安全、优质的饮食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