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经理部首台盾构机开始吊装下井

2017-08-22 15:49: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友成

(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经理部 吴友成)讯  8月21日,水电四局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二期工程首台盾构机具备吊装下井条件,顺利通过开工条件验收,盾构机可以开始吊装,标志着18号线二期工程盾构区间施工进入新阶段,也为18号线按期开通运营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水电四局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二期工程盾构区间位于机场南站~T3T4站区间,单线全长约2km。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二期工程首台盾构机位于线路左线,自盾构区间大里程机~天区间中间风井处开始下井吊装,始发时利用中间风井及风井后100m明挖区间实现整体始发。盾构区间穿越区域为低矮丘陵,区间两侧主要为现状农田、林地,山头较多地形起伏大,最大高差45m,最小埋深约5.1m,最大埋深约29.8m。

今年是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建设的关键之年、决战之年,首台盾构机吊装的验收通过,为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关键节点的突破和建设总体目标的实现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