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都铁路局加强客票管理服务返校学生旅客

2017-08-21 19:4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吴正琪)8月14日,成都铁路局管内四川、重庆、贵州各地车站迎来暑期学生旅客购票高峰,日均办理学生票约2万张。

为了保障学生旅客顺利返校,成都局严格按照学生票办理规定,为持有学生证和优惠磁条的学生旅客办理登记区段内的学生票购票手续。同时,该局积极统筹运能资源,增加重点区段、重点列车、重点方向的学生票额投放数量,有针对性地满足学生旅客返校乘车需求。

为了方便2017级新生乘车,成都局在成都、重庆、贵阳及绵阳、达州、西昌、涪陵等车站加开学生票专售窗口,为尚未办理学生证和优惠磁条、可提供自己录取通知书的新生办理学生票。

目前,成都局已对管内各车站的站内、站外自助售(取)票设备进行了升级,完善学生票优惠磁卡识读功能,方便学生旅客就近购、取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