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铁路局草原“相亲”旅游专列“七夕”前首发

2017-08-21 19:4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李鹏 李溢春

(高李鹏 李溢春)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即将到来之际,单身青年可以免费搭乘“相亲”旅游专列到草原,来一场敖包相会,寻找自己的另一半。

这次公益活动是北京铁路局联合中国铁道旅行社及像像真人社交平台,利用刚刚开通的“乌兰察布号”旅游专列,设计推出的一项私人订制式便民利民惠民新产品。届时,活动将在公证处公证下,从报名参加的人员中,抽取300个名额免费搭乘这趟旅游专列。

为确保参与者能更有效和精准地找到自己意中人,提高相亲成功率,活动组织者将按照一比一的比例根据参与者的年龄进行分组,进而确保在活动的4天行程中,参与者有充足的时间和空间相互了解与沟通。同时,为了保障活动的真实性与安全性,每位报名人员都需经过像像真人社交平台的身份认证与审核。

参与者们尝试“铁路+旅行+相亲”跨界旅游专列新组合,在欣赏草原美景的同时,也能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今年正值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此活动得到了乌兰察布市的大力支持,这也是好客的内蒙古人民回馈全国各族人民,分享幸福和甜蜜的一份“大礼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