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90周年强军之路

2017-08-11 16:0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汉通信段/李春刚

90年前,中国革命处于命悬一线的紧要关头,“八一”南昌起义,正是新型人民军队的诞生,我们才能在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夺取伟大胜利,才能推翻压在中国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从而为建立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奠定牢固根基。

整整90年过去了,人民军队一路走来,高歌猛进,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既展现了人民军队的强大,也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伟大力量。在战斗中成长,在继承中创新,在建设中发展,如今的人民军队已经由过去单一军种发展成为诸军兵种联合的强大军队,我们的军队是拖不垮、打不烂、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钢铁雄师,值得每个中国人自豪。

今年“八一”前夕,朱日和沙场点兵。中国的仪仗队和士兵方阵是世界上最高水平的代表,而且还有好多全球最厉害的武器装备(各种各样的战斗机、预警机、导弹、火箭炮等),真是大开眼界的机会!接受检阅的共有12000名官兵、600余台(套)装备,将组成1个护旗方队、27个地面方队和9个人员方队;最后压轴的是DF41洲际导弹,国之重器;40%新型装备最新亮相。此次阅兵让无数中国人为之热血沸腾,更让我这名“老兵”热泪热泪盈眶。

沙场点兵,只为打赢。中国军队正向世界一流军队军队阔步前进。(武汉通信段/李春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