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安铁路局及时封锁检查线路

2017-08-10 16:0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唐茹)8月8日21时19分,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地震发生后,西安铁路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管内宝成、宝中、西康、阳安、陇海、宝天线和西宝、宝兰高铁进行封锁检查,扣停管内这些干线在途运行列车,确保列车运行安全。

西安局迅速展开应急处置工作,组织工务、供电、电务系统等专业人员全力排查封锁线路设备情况,在西铁资讯官方微博发布相关客车运行信息,提醒旅客留意站车公告或者通过12306客服热线查询,及时掌握列车运行最新资讯,合理安排出行。

地震发生时,地处陕甘川三省交界处的略阳站候车室有150名旅客候车。车站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组织旅客们到站外候车。在随后列车陆续恢复运行后,他们又组织旅客有序登乘。

夜间客车停靠较多的阳平关站位于阳安、宝成线交会处,距离震源较近,震感强烈。该站在站内扣停K1502次列车,在区间扣停K166次列车,并快速组织站区工务、供电、电务、公安人员启动“五位一体”联合检查,确保旅客安全。在线路设备检查安全后,各次客车陆续恢复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