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兰州铁路局拉网式排查重点区段

2017-08-10 16:0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冯枫 王环

(杨军 冯枫 王环)8月8日,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发生地震。兰州铁路局管内陇海线、兰渝线沿线均有不同程度震感。该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对管内陇海线、宝兰线等重点区段进行拉网式排查。

兰州局迅速启动路局、站段两级联防机制,有关单位出动人员2600余人,对线路、桥隧等徒步进行全面巡查,并着重加强对线路两侧容易塌方落石地段、长大桥梁、隧道及山体动态的全程监控,全力确保运输安全畅通。

在震感明显的宝兰高铁区段,天水站迅速采取应急处置,组织人员第一时间到高铁站行车室、安全生产指挥中心检查盯岗,确保高铁行车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