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土地综合开发项目挂牌推介

2017-08-09 08:2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国办发〔2014〕37号

(张依)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8月8日,铁路部门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举办铁路土地综合开发项目推介会,推出21个土地综合开发项目,与143家大型企业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近年来,中国铁路总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改革铁路投融资体制加快推进铁路建设的意见》(国发〔2013〕33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支持铁路建设土地综合开发的意见》(国办发〔2014〕37号)的部署要求,加快推进铁路土地综合开发,取得积极成效。本次推出既有铁路、新建铁路土地综合开发,物流园区经营开发及昆明米轨铁路综合开发等21个项目,涉及土地20552亩。

土地是铁路企业重要的资产和资源,加强铁路土地综合开发,与社会资金、技术、管理等资源实现融合发展和优势互补,有利于盘活铁路土地资源,提高土地资产开发质量和效益,拓展铁路多元化经营渠道;有利于改善和提升铁路周边环境质量,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城镇化建设。

推介会上,铁路部门与社会资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多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下一步,相关铁路局、合资铁路公司将通过产权交易机构,依法合规做好项目产权转让和招商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