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西巴马“长寿水”乘集装箱班列走向全国

2017-08-07 20:09: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常宏 莫育杰 叶圣

(马常宏 莫育杰 叶圣)7月31日10时,运载近300吨巴马“长寿水”的集装箱班列从百色东站启程前往王家营西站,标志着广西首列巴马矿泉水外运集装箱班列正式开行,为巴马“长寿水”打开国内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被誉为“世界长寿之乡”,巴马“长寿水”更是享誉海内外。2014年10月,巴马“长寿水”开始通过零散快运、八桂快运等铁路货运形式向区内城市铺货,迅速抢占区内饮用水市常今年以来,巴马“长寿水”重点拓展云南、贵州等周边省份市常南宁铁路局南昆货运中心抓住云桂铁路全线开通、既有南昆线运能极大释放的契机,向“长寿水”生产企业推荐40英尺集装箱“门到门”运输方案,得到了企业的认可。

据悉,运用40英尺集装箱运输不仅可以实现大批量投放、“门到门”运输,还可以减少货物在途重复装卸次数、降低货物损坏率;对于饮用水而言,也可以避免遭受污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