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呼铁交警帮助迷路老人寻亲属获感激

2017-08-07 17:35: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边姝云

近日,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交管支队民警帮助两位来呼探亲迷路的老人找到家人,并安全送到家。

据了解,2017年8月4日10时许,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交管支队民警在火车东站二楼落客平台执勤时,看到两名老人在四处向路人问着什么,在来来往往的车辆间非常不安全。执勤民警立即上前询问,经过了解:两位老人是到呼和浩特来看望女儿、女婿的,因为年龄大了,记不清具体地址,又没有手机,所以只能在出站口四处打听。而且老人不知道儿女的电话,只记得其孙子的电话号码,民警立即通过老人提供的电话号码与其孙子取得联系,转而又联系到了老人的女儿。

随后,民警将老人带至值班室,并拿来了水和食物,民警一边陪着老人等着他们的女儿,一边告诉老人以后出门可以用纸条把家人的地址和联系方式写在上面,以方便得到他人帮助,遇到困难了可以找警察。

半小时后,老人的女儿来到值班室,对铁路交警的热心帮助万分感激。临走时,老人握着民警的手连连道谢,让民警们心里暖暖的。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边姝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