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机关不断加强学习提练内功

2017-08-07 17:3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正荣

本报陕西咸阳讯(郝正荣)近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机关党委利用周五学习例会的机会,在机关二楼会议室,组织机关全体集中学习了股份公司《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总公司第三次(股份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影视片第三集。机关全体在岗职工,共5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总公司第三次(股份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全面准确领会会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认真学习和宣传贯彻会议精神,要切实以会议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2013年11月,全面深化改革的号角吹响。“紧紧围绕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深化政治体制改革”这一目标,向全世界传递着中国共产党推动完善社会主义政治文明的信心与决心。在党的领导下,全面深化改革,人民民主达到了一个新的境界。

据了解,近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党委对公司机关学习进行了再强调,要求机关不断强化学习制度、丰富学习内容,加强学习练内功、提升业务上水平,在综合品质不断提升的过程中切实履行爱企如家、敬业奉献职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