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暖心“套餐”喜迎新

2017-07-29 11:2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李鹏 赵显第

(高李鹏 赵显第)近日,今年新入路青年陆续到北京铁路局报到,令他们惊喜的是,今年迎接他们的不光有一个个全新的工作岗位,还有该局团委为他们早早准备好的“暖心服务套餐”。

“暖心服务套餐”重在预见青工需求,并为他们提供超前服务。在新入路青年还未报到时,各单位团组织就提前与单位人事、劳资部门沟通,掌握新入路青年状况,通过建立微信群、QQ群等沟通交流平台,在群内提前发布报到所需材料、单位位置及乘车指南等信息,使新入路青年能够提前了解单位情况及报到流程。同时,局团委要求各单位团委组织志愿者做好新入路青年的接站工作,让他们一进铁路就感受到温馨和关怀。

为使新入路青年能尽快融入新的岗位,局团委要求各单位团组织在全面了解新入路青年实际情况的基础上,为他们制订详细的“结对子”计划。根据青年特点,各单位团组织选派个性化专兼职团干部、青年骨干,利用宿舍同注同班组工作等日常沟通的便利条件,一对一帮助、面对面谈心、心贴心交流,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引导和教育帮扶,让他们打消疑虑,安心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