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优化部署严防控

2017-07-29 11:2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逸 商骏

(陈逸 商骏)面对烈日酷暑,上海铁路公安处广大民警坚守岗位、斗志昂扬,以推进站区治安整治行动为抓手,助推严密治安防控,全力维护站区治安持续稳定,严厉打击倒卖车票、黄牛带客、非法接拉客、“黑车”滋扰等突出问题,为旅客出行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暑运以来,面对超大客流和极端天气,上海铁路公安处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应对,全力配合客运部门维持好旅客乘降秩序。他们科学调整岗位设置,优化警力部署。该处各客站公安派出所认真分析、梳理当前客流、治安等问题的新变化和新特点,结合实际情况,及时调整现有岗位设置,把主要警力放到广场结合部、进站口、安检口、出站口“四大关口”,形成强大的威慑力,有效震慑违法犯罪分子。同时,他们在票房、广尝路地结合处等重点部位设置治安防控固定岗,防范各类违法案件的发生,净化治安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