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哈尔滨铁路局全力推进集装箱增运上量

2017-07-29 11:23: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艾树民 李娜

(胡艳波 艾树民 李娜)7月23日,70车熟料搭乘集装箱从吉文站出发,发往海拉尔、北安等地。今年以来,哈尔滨铁路局大力转变发展方式,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实现集装箱运量大幅增长。截至目前,该局今年共发送19.69万标准箱,同比增加8.47万标准箱,增长75.5%。

哈尔滨局不断完善集装箱运输网络布局,增加集装箱办理站数量,改善集装箱作业场站条件,并鼓励专用线开办集装箱运输业务,为集装箱增运上量提供支撑。今年以来,该局新增集装箱办理站7个,目前共有116个集装箱办理站,占全局货运办理站的47%,构建起覆盖省会城市和主要城市、辐射经济发达地市的集装箱物流网络。

哈尔滨局把集装箱作为集装化装载工具,针对全部货物品类开展入箱运输研究,投入5000万元购置2000只20英尺35吨敞顶箱,并统筹企业敞顶箱业务,推行散装货物封闭式、“门到门”运输,激活上下游销售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