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四局集团 企业文化建设获全国殊荣

2017-07-27 16:3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2017

(刘慧云 张亚伦 郭寿海)7月22日,全国企业文化年会(2017)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召开。中铁十四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挺军被评为“2016-2017年度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中铁十四局集团建筑公司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

长期以来,中铁十四局集团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紧密结合企业管理实际,厚植文化基因,积极在全集团倡导“敢为人先”的经营文化、“追求卓越”的管理文化、“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企家一体”的人和文化、“取长补短”的融合文化。

中铁十四局集团建筑公司融合文化建设的经验受到了本次与会代表的好评。该公司是2014年9月由原建安公司和水利水电公司合并组成。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继承与发展的原则,以“文化融合”为引领,以思想文化的融合促进职工能动性的发挥,以管理文化的融合促进企业管理水平的提升,以行为文化的融合提升企业品牌效应。2016年,该公司承揽任务合同金额61.3亿元,比重组前年增长近20%。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