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总公司部署深入推进 “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

2017-07-26 16:2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嵇红

(嵇红)21日上午,中国铁路总公司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在全路深入推进“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作出部署。

会上,总公司党组副书记甄忠义要求全路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落实党组部署要求,特别是深入学习贯彻总公司领导干部会议暨“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交流会精神,推动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向基层延伸、在实效上拓展,推动全路“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会议强调,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要坚决贯彻好党组要求,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继续深化宣讲讨论和岗位实践,动员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聚焦工作主题创造性开展工作。全路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化对“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的认识,进一步把主题教育活动成效体现在推进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的落实上,进一步贴近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实际开展活动,进一步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切实把思想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的工作效果。

会上,哈尔滨、沈阳、太原、济南铁路局做了交流发言。各铁路局、专业运输公司、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和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