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巨额工程款失而复得

2017-07-26 16:2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席紫伊 甘全盛

(席紫伊 甘全盛)“老师傅,太谢谢了!没有你们,我的工程款肯定没法及时找回来17月23日11时,在平南南站服务台前,前来领取遗失背包的杨女士激动地握住客运员杨智明的手连声道谢。

7月22日17时许,一对刚从D3722次列车下车的中年夫妇语无伦次地找到了正在出站口验票的客运员杨智明。凭借多年工作经验,杨智明明白两人一定是将财物遗留在刚刚发出的列车上了。

在杨智明的安抚下,两名旅客的情绪逐渐稳定下来,表明他们遗忘了一个背包在动车座位上。包内除了轿车钥匙外,还有一个钱包,装有用来付工程款的银行卡,里面存有200余万元人民币。此时,D3722次列车已经开出十几分钟,杨智明立即联系客运值班员,并协助旅客拨通列车长的电话,请求帮助寻找失物。

经过十几分钟的等待,好消息终于传来:背包已找到,东西一件不少。由于当日已无折返动车,列车长决定托付第二天的D3818次列车工作人员将遗失物品送回,便有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