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文工团深入西南铁路沿线慰问演出

2017-07-26 16:17: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洛炜 叶志权

(傅洛炜 叶志权)7月10日至21日正值防洪、暑运关键时期,中国铁路文工团以“一路有你”“铁路感谢您”为主题,深入西南铁路沿线,用精彩的演出为奋战在安全生产一线的成都铁路局干部职工送上了一场嘲艺术大餐”,受到广大职工称赞。

为弘扬铁路精神、鼓舞一线干部职工斗志、丰富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连日来,中铁文工团深入成都局管内沪昆线、黔桂线、川黔线、贵广高铁和贵阳片区、防洪看守点,举行防洪暑运慰问演出20余常

演出既有独唱、相声,又有杂技、小品,参演人员中不乏全国音乐、相声、杂技大赛的获奖者。通过表演、慰问等方式,艺术家们为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了精神食粮,激发了大家确保西南铁路运输安全畅通的热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