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睢宁站场 304县道改移工程顺利通车

2017-07-26 09:3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军业

近日,由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施工建设的304县道改移工程顺利通车,为睢宁站场路基填筑的顺利推进起到积极的作用。

该工程位于睢宁站场,起点里程GK0+000,终点里程GK0+317.17,改移长度317.17米,设计为双向二车道,路面宽度为9米,其中挖方788立方米,路基改良土填方2073立方米,路面基层铺筑1527立方米、沥青铺筑399立方米,原线路与睢宁站场DK80+003处交叉,交叉处铁路设计为路基,因既有道路交叉右前角为154°,不能满足高速铁路规范桥涵设置条件,故将该路改移至DK79+942.6框架中桥中改移施工。

自2017年6月施工以来,指挥部及分部按照节点目标要求,大力推行施工组织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和标准化管理,精心组织安排、优化施工方案、加强资源配置、严格过程控制、加大安全管控,激发员工热情,从而确保了304县道改移工程安全、优质、按期完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