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九江首次开行高铁列车

2017-07-05 11:2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荣翔 杨青

(王荣翔 杨青)自7月1日起,南昌铁路局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江西九江首次开行高铁列车。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南昌局主动对接市场,进一步优化旅客列车开行方案,采劝动高联运”模式,让九江融入全国高铁网。

7月1日起,南昌西至深圳北间G633/634次列车的运行区间调整为九江至深圳北。7月2日起,南昌西至常州北间G1386/1391次列车的运行区间调整为九江至常州北,车次改为G1581/1584、G1583/1582次。

据了解,此次高铁列车的开行,有利于加强九江与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的沟通和联系,加快九江与其他城市人流、物流、信息流、文化流的融合,对助力九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