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铁路局上半年运输指标全面飘红

2017-07-05 11:2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肖培清)今年上半年,郑州铁路局在确保安全畅通的同时,运输经营指标全面飘红。前6个月,该局发送旅客6358万人次,与年进度计划相比增长1.76%,同比增长12.49%;货物发送量完成7502.3万吨,与年进度计划相比增长0.66%,同比增长5.37%;运输进款完成167.8亿元,与年进度计划相比增长10%,同比增长22%。

今年以来,郑州局充分发挥郑徐高铁开通运营后的高铁线路联网优势,不断优化管内客车开行方案,提升各客运车站服务功能,最大限度方便旅客出行;围绕增加货物发到量、减少货车占用,以及提高货物周转量、机车运用效率、集装箱和班列组织水平、旅客列车正点率和“天窗”组织水平等工作目标,成立专题攻关组,制订具体工作方案,确保攻关效果;贯彻“以卸定装、以交定装”的组织原则,确保管内运输畅通无阻。上半年,该局日均装车6817车、同比增加382车,日均卸车4958车、同比增加412车。

这个局严格执行各项调度命令,与相邻铁路局有关部门保持紧密联系,保持分界口列车交接顺畅。上半年,这个局货车周转时间为1.5天,创历史最好纪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