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特货召开“强基达标、提质增效”推进现场会

2017-07-05 10:5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洛炜 刘玲

(傅洛炜 刘玲)7月3日至4日,中铁特货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强基达标、提质增效”推进现场会在成都召开。该公司18个分公司、子公司以及3个机保段的近百名代表赴成都北经营部现场参观发运商品车标准化货场及整列高效装运作业,聆听了中铁特货成都分公司创新物流服务、促进提质增效的经验介绍。

中铁特货成都分公司代表在经验交流中阐述了如何准确定位“基”和“标”,提出首要是强思想之基,切实创新经营模式,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引领,组织职工围绕市场经营、物流服务、运输组织、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广泛开展讨论找差距,促进铁路特货物流管理达标,全面升级物流服务。

中铁特货成都分公司与成都铁路局及有关站段建立多层面、立体的协调对接机制,实现铁路特货物流服务体系与运输组织体系无缝对接。该分公司不断改进物流服务赢得订单,今年上半年完成运输收入4.77亿元,保持领先态势。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学习先进经验,把“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的要求融入工作实践,奋力开拓市场,经营争创一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