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深入学习贯彻天津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2017-07-05 10:33: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

7月4日下午,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天津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建忠主持,工会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曹主席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了天津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全面贯彻了全国总工会党组副书记邓凯、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的讲话要求,同时就会议的指导思想和集团公司工会主席赵心昭在代表团会议上的发言进行了详细解读,为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奋斗目标和思路。

会议要求全体工会工作人员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根据总体要求,结合企业实际,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立足岗位落实。要广泛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深入实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积极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大力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全面提升维权服务水平;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动力和信心。

随后,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工会副主席王志乐对上半年的工会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就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曹主席和解丽萍副主席做了进一步补充。

大家表示,一定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度的责任心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为企业的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四公司工会  段玉兰)

viewfile.jpeg

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建忠(中)组织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