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踏破铁鞋”处 众多货源来

2017-06-29 11:5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吊装作业一定要多看一眼,千万保证货装安全。”6月22日16时20分,包头货运中心包头车间货场上,现场盯控线材吊装作业的车间副主任赵彤不时提醒着汽车吊装司机。近3个月来,这个货运中心已为亚新特钢有限公司向成都铁路局大湾镇站发送1306车共计7万多吨线材,解了企业燃眉之急。

自“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包头货运中心策划了一系列市场营销实践活动。他们以高效优质的服务吸引老货源回流铁路、吸引新货源信任铁路。负责人带队“踏破铁鞋”走访周边企业,邀请管内各家货主到货场实地考察,征求意见建议。

走访中,货运中心营销人员了解到亚新特钢有限公司销往成都局管内大湾镇、团结村、龙潭寺等地的线材无法实现大批量运输,便主动上门,将精心设计的物流方案和铁路运价测算表递到了公司经理林依来手中。

“线材还得运到铁路货场内装车,短途汽运咋解决?”林依来将物流方案放到一边,皱着眉头问。

虽然第一次上门营销不顺利,但大家铁了心要攻下这座“堡垒”。

营销人员经过细致入微的调查,发现这家企业园区距离包头50多公里,只有先用汽车把线材运到包头,才能进行铁路运输。可是企业没有自己的车队,满足不了大批量货物运输的需求。

于是,营销人员迅速联系合作过的汽运物流车队,反复洽谈,将企业的短途运费降到最低。随后,他们连续4次往返亚新特钢有限公司,做策划、给方案,最终获得了企业认同。

林依来感慨地说:“铁路工作人员考虑得太周到了。后续发往成都方向的7万多吨线材,我们还会选择铁路运输。”

包头货运中心“踏破铁鞋”的营销方式,吸引了众多企业将货物通过铁路运输。截至6月20日,这个货运中心今年发送货物3353.8万吨,超进度计划217万吨,完成上半年计划的106.9%;装车完成48.62万车,超进度计划4.11万车,完成上半年计划的109.2%。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