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张呼客专进入按图行车试验阶段

2017-06-29 11:32: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欢

6月29日起,张呼客专(乌兰察布至呼和浩特东段)正式进入运行试验的第三个阶段──按图行车试验阶段,运行路径为京包客专呼和浩特东高速场至乌兰察布间。在正式开通前,该段每天将开行1对确认列车和5对动车组列车投入到按图行车试验中,直至正式开通运营。

据了解,6月13日,张呼客专(乌兰察布至呼和浩特东段)进入运行试验阶段,分运行图参数测试、故障模拟和应急救援演练、按图行车试验三个阶段。目前,为期3天的列车运行图参数测试工作已经结束,由运输、客运、机务、工务、电务、车辆、供电处及路局调度所按职责范围制定35项故障模拟和11项应急救援演练也已全部完成。

按图行车试验是开通运营前的全面“体检”和“彩排”,是对设备运用的稳定性及运行图运行时分进行检验,使各专业运营人员得到充分的实作培训,掌握各种规章制度,熟悉工作流程,使张呼客专乌兰察布至呼和浩特东段全面满足正常运营要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