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都铁路局为移库粮开辟绿色通道

2017-06-27 16:3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刘丽莎

(吴正琪 刘丽莎)6月20日,成都铁路局迎来今年移库粮的铁路运输高峰。为保证夏季高温与雷雨交替天气的粮食运输安全,该局加强与地方粮库对接,精心制订工作方案,为移库粮开辟卸车、转运和入库的绿色通道。

当前,成都局管内正值夏季高温和雨季,如果移库粮运输、卸车组织不好,容易出现粮食积压、入库困难和转运时损坏等问题。

遂宁车务段作为今年成都局移库粮运输的重点单位,提前两周与地方粮食部门、粮库企业展开对接,对卸车、转运、入库等环节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提前沟通。同时,该段对遂宁、南充东、营山、大英、金堂、蓬安等站的接卸股道、仓储能力、装卸队伍、机具维护等情况,按照“一站一方案”的模式逐项落实,安排货运、营销主管人员对卸车工作专人包保,每日盯控重点站粮食卸车,及时指导卸车工作。

遂宁车务段针对粮食散装、集装到达的特点,组建多支由专门人员组成的卸车队伍,针对粮食集中到达开展全天候卸车,保证粮食及时入库。截至6月22日,该段已完成1111车移库粮的卸车任务,共计约6.8万吨移库粮顺利卸车入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