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多举并施 创造精品

2017-06-26 00:0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新平

滨洲线接触网二工区承揽滨洲线所管辖区段既有线84正线公里6站6区间的施工任务。自今年3月20日开工以来,工区领导高度重视所管辖区段平推、验收、消缺、冷滑工作。党政工团一盘棋,齐抓共管重落实,注重人员细化、明确责任,党员干部带头对接触网开通前检查缺陷,逐项克服消缺,不留任何死角隐患,确保滨洲线一次送电圆满成功。

工区领导班子合理安排,全体员工按照工区总体工作部署,积极配合齐齐哈尔供电段近一个月时间完成了接触网所管辖区段平推验收任务,收到了哈尔滨铁路局建设指挥部、齐齐哈尔供电段、滨洲项目部领导的高度赞扬,为公司在东北市场赢得了荣誉。

 滨洲线沿途树木影响线路开通是最大的难题,工区领导急在心里,勤跑现场与当地林管所、车站联系,商定施工方案,购置电锯,由工区几位主管生产副经理分片负责,定任务、中午在现场就餐。加之东北4月份地面解冻开江恶劣大风天气的影响,全体员工克服施工中的重重困难,尤其虎尔虎拉车站的百年老树,工区经理史银辉多次与车站沟通协商、利用滑轮组、大绳、组织体力强壮的精干员工,史经理现场亲自督导指挥,采用安全可靠的施工方案与施工人员并肩作战,顺利完成了虎尔虎拉百年老树的砍伐任务。为滨洲线顺利开通扫清障碍。

6月份,接触网二工区全面进入查漏补缺最后的冲刺阶段,工区以“安全、优质、精细、准确”为原则,成立查漏补缺领导小组,对接触网二工区所管辖区段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检查工作,工区制订了详细的作业计划,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食堂熬制了绿豆汤,工区准备了矿泉水,防中暑药品,做好一线员工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查漏补缺工作的顺利进行。

 领导干部全部出击,以工区副经理苏西辉为组长,工班长乔月楼为副组长将作业人员分为8个作业小组,每个小组配齐防护员、施工负责人、盯岗干部。充分利用施工封锁点点,对接触网设备如:开关引线、绝缘关节、线岔的始触区500等高、曲线上的定位器线夹、跨线桥安全距离等关键部位逐项检查。对冷滑的缺陷逐项核对确认复查,对检查出的每项缺陷认真负责的克服并落实实名制、盯岗干部签字确认,确保接触网二工区所管辖区段的接触网设备符合设计要求,合格率达100%,安全质量零缺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