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三局紧急挺进茂县灾区

2017-06-25 10:0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亚萍 陶辉亮 吕云秀

6月24日5点45分,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叠溪镇新磨村新村组富贵山山体突发高位垮塌。垮塌方量巨大,堵塞河道约2公里, 百余人被埋。

获知消息后,中铁二十三局迅速响应,紧急组织救援人员赶赴现常

距离灾区300余公里处的蒲都项目,火速派遣出由三名救援人员,一辆救援车辆组成的先遣救援小组,已于24日18点抵达茂县县城,目前在距离核心救援区10公里处,等候指挥中心的统一调度,随时待命。

蒲都项目第二救援小组的三名救援人员迅速响应,带着一台救援车辆、应急药箱、10个强光手电、30件救援冲锋衣,和准备的10件矿泉水、40件雨衣、20双雨鞋、8箱方便面等救援物资,于24日20点出发,连夜行驶,已于25日凌晨00:30抵达茂县县城。途中因多处道路封闭,行进速度较慢,后跟随军队的救援车辆进入茂县县城。

蒲都项目部安排的挖掘机、装载机、拖车以及油料供应车等救灾设备和救援物资也已就位,将随时听候指挥,赶赴灾区。

夜间温度较低,中铁二十三局两队救援人员,在最低只有6摄氏度的车上通宵待命,时刻准备着,随时听候救援指挥中心的安排。

记者从前方获悉,因奔赴灾区救援的社会车辆众多,通往灾区的道路狭窄,目前交警部门实行交通管制,只有救护车和武警救援车辆能进去入核心灾区,其他社会车辆均在救援区外围待命。(李亚萍 陶辉亮 吕云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