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七一调图保铁路平安暑运

2017-06-26 00:0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网络评论员;廖琴琴

2017年7月1日铁路调图最新消息:自7月1日起,广铁集团实施新列车运行图,将首次开行广州南、长沙南直达兰州西动车组列车,共加开动车29对。

此次调图,广铁集团开始实施新列车运行图,将首次开行广州南、长沙南直达兰州西动车组列车,共加开动车29对,广州往南广、贵广方向及珠三角城际动车进一步加密。

7月1日—8月31日正式进入暑运当中, “一票难求”依然是舆论的焦点话题。每年都会被推到舆论浪尖,铁路部门该做出怎样的改革举措来应对这些也是备受关注的。目前,长沙至兰州有4趟列车,分别为K226次、Z138次、Z230次、Z264次,列车运行时间最短为21小时18分,今年,铁路即将在7月1日调图,长沙至兰州的高铁开通,两地乘车时间将缩短一半。将加大两地往来,助力长沙对接“一带一路”。同时,从长沙出发,可直达广东广州、湖北武汉、河南郑州等16个省会城市,以及北京、天津、上海、重庆,长沙人出行将更加方便。这对于广大旅客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每次调图,铁路部门都对全国铁路列车运行图进行全面调整和优化,给民众出行带来许多方便。

铁路的每一次调图,都是以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为出发点,惠民利民,铁路“七一”调图,调的是服务质量,让每位旅客亲身感受,铁路带给旅客的不仅是出行的便利、快捷与舒适,也带给旅客一个日趋和谐的高铁新时代。

(网络评论员;廖琴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