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铁集团党委规范所属单位党委书记日常履职项目

2017-06-24 11:5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铁路站段党委书记日常抓什么、所做工作怎么考核?6月18日,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出台新规范,坚持量化标准、对标考核,进一步强化对管理者的管理,规范所属单位党委书记日常履职项目。

为解决管内一些单位党委书记在履职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该集团党委在反复研讨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制定下发《广铁(集团)公司所属单位党委书记日常工作履职项目》,构建起所属单位党委书记日常履职规范,进一步规范党委书记日常工作履职。

广铁集团党委着眼于把党建工作第一责任落实在日常,从所属单位党委书记每周、每月、每季、每半年以及年度的日常工作入手,规范集团公司所属单位党委书记的履职项目,通过建立完善的工作项目清单,使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真正做到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该集团党委把所属单位党委书记日常工作基本项目履职情况纳入基层党组织年度工作考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项目,对规范履职成效显著的党委书记,综合运用评先表彰等措施予以激励;对规范履职意识不强、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党委书记,视情况综合运用提醒谈话等措施,督促其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并示范带动党建工作责任制全面落实落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