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铁集团加开列车迎暑运

2017-06-23 16:2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从广州铁路(集团)公司获悉,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铁路暑运,该集团将加开40对旅客列车,全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今年铁路暑运将于7月1日正式启动,至8月31日结束,共计62天。据广铁集团客运处预测,暑运期间,该集团预计发送旅客7900万人次,同比增加623.4万人次,增幅为8.6%;日均发送127.4万人次,最高峰7月15日预计发送148万人次。客流主要以学生流、旅游流、探亲流为主,商务流为辅。

为满足暑运期间广大旅客出行需求,广铁集团共安排加开旅客列车40对,其中动车22对、普速列车18对,合理应对广大旅客长途旅游和周边旅游的差异化需求,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多种选择,满足旅客出行要求。加开列车中,有7对开往厦门、井冈山、张家界等旅游热门方向,满足假期旅客外出旅游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