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研究机务车辆供电重点难点问题 推动工作创新发展

2017-06-23 16:18: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机务、车辆、供电

(杨建光)6月19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在京举办了领导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运输(机务、车辆、供电)工作“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专题培训班。铁路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文新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李文新着重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要求参加培训人员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他指出,学习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研究解决机务、车辆、供电“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的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工作创新发展。同时,围绕贯彻落实“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他提出了机务、车辆、供电方面的7个问题,要求参加培训人员重点研究思考。一是加强动车组司机队伍建设的问题,二是加快机务大数据开发利用的问题,三是抓好车辆造修源头质量整治的问题,四是提高车辆运输效率的问题,五是强化车辆检修队伍建设的问题,六是创新供电维护管理体系的问题,七是加强供电运行环境治理、应急处置的问题。

本次培训为期5天,安排了有关单位的专家、学者、教授和铁路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讲课。参加培训人员还就落实“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进行了分组交流研讨。李文新要求,参加培训人员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严格遵守纪律,注重培训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