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一局杭黄项目部管段铺轨圆满收官

2017-06-23 09:1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安徽黄山讯(张光林)2017年6月22日下午16点58分,在杭黄铁路梓坑隧道铺轨现场,随着现场指挥员的一声令下,铺轨机推送的最后一对长500米、重60吨的长轨稳稳地落在接轨点上,作业人员迅速拧紧长轨扣件螺栓。这标志着中铁十一局杭黄项目部管段内正线25公里、车站联络线6公里的铺轨圆满收官。

杭黄铁路是国家重点工程,也是有效串联名城(杭州)、名江(富春江)、名湖(千岛湖)、名山(黄山),经过10多处国家级森林公园和风景保护区,是长三角地区与皖南、杭州间的一条重要交通枢纽。

承建杭黄铁路站前II标施工任务的中铁十一局杭黄项目部,为确保铺轨不挡道,项目对阻碍铺轨的金锅岭隧道底座板施工,精心谋划,科学组织,采取分断面多个作业点同时施工,并多次召开施工专题会、工程例会,对施工方案、操作规程、物资供给、工装配备等都做了分工安排,切实为铺轨提供作业面。

自4月23日管段铺轨以来,经过全体人员加班加点施工,历时60天,安全优质完成管段铺轨任务。成为杭黄铁路8个标段率先完成铺轨任务的标段。

附图说明:

图1:铺轨设备正在铺轨作业

图2:新轨铺设完毕的杭黄铁路歙县北站

图3:铺轨经过金锅岭隧道

图4:正线铺轨伸向远方

图5:铺轨穿越梓坑隧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