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都地铁项目制梁场两台门机“添油助力”

2017-06-23 09:1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薛志婷

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二期工程主要以高架桥形式布置,高架段起于龙泉山隧道出口,止于盾构区间前U形槽,线路总长15.695km,其中高架7段总长12.95km。成都地铁项目制梁场主要负责此高架桥的预制梁制作,所以门机就成了制梁场必不可少的特种机械设备。

2017年6月2日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首台门机进场且已顺利安装完成,目前第二台50t门机现已全部拼装完成,即将验收安装。为确保设备安全安装,针对各种风险点,项目部上下团结一心,科学组织、精心谋划,提前派专业技术骨干人员,结合现场施工条件制定专项方案,并通过专家评审。现场管理人员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提前预防、真抓实干。同时为保证制梁场各项工作按计划如期开工,项目部倒排工期,紧密部署,积极梳理预制梁材料计划,未雨绸缪,提前做好各项材料招标采购工作。成都地铁项目部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重信誉要求,为后续安全、质量、进度打下良好的基础!

根据施工安排,制梁场将陆续安装4台门机,给成都地铁项目“添油加力”。为后续架桥机桥面试架和运梁车试运箱梁打下坚实基础,也为成都地铁第一榀箱梁架设做了充分准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