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严抓质量,铸就品牌

2017-06-23 09:1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二工区讯 李亚杰

(二工区讯 李亚杰)  千山万水,路在脚下;千难万苦,甜在其中。在三九严寒和炎炎酷暑里,在旭日初升和满天繁星之下,我们头戴安全帽、身穿劳保服、心扛大红旗,风尘仆仆,用质量铸就“中国水电四局”的品牌,在美丽成都地铁建设中谱写雄壮的建设交响曲。

自进场以来,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就贯彻执行“科学管理、精心施工、过程受控、顾客满意、持续改进、质量一流”的质量方针,立足成都地铁建设实际,严抓质量管理,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层层落实质量责任,做到有章可循、有据可依,有责必究。

在成都地铁建设施工中,坚持从严把好协作队伍准入关、材料检验关、质量监督关等关口。在日常自检中,把技术员、质检员充实到质量监督岗位当中来,严格落实执行“三检制”,抓好过程质量监督,把技术交底、施工方案等资料宣贯到位,让一线施工班组、工人听得懂、易接受、记得注能执行,大大提高施工质量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