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集装箱公司与铁路保险公司签署中欧班列货运险业务合作协议

2017-06-22 20:3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迎 石伯宇

(陈迎 石伯宇)6月12日,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铁路财产保险自保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了中欧班列货运险业务合作协议,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是两家公司积极贯彻落实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工作决策部署、深入推广中欧班列全程保险服务的一项具体措施。同时,本次协议的签署也是中铁集装箱公司落实中欧班列运输协调委员会总体要求的重要体现。

根据协议,中铁集装箱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经营网络优势,做好保险产品的宣传、营销、理赔和客户服务等工作,铁路保险公司设计和开发符合中欧班列实际情况的货运险及相关保险产品。双方共同促进业务持续、健康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下一步,双方将在中欧中亚班列货物运输等方面开展保险合作,深入探讨中欧班列货运险的各种创新性措施,推进中欧班列又好又快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