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济南铁路局党委引导党员争做“达标先锋”

2017-06-20 07:4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总

(李锡秉 刘毅华)近日,济南铁路局党委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争做“达标先锋”活动,确保全局安全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济南局党委开展争做“达标先锋”活动,旨在推动党员立足岗位认真践行“四讲四有”合格标准,把“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实现“党员带头落实作业标准”的目标,切实在安全生产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济南局党委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规范落实安全教育制度,强控党员“两违”,每月对党(总)支部、党员保安全情况特别是党员“两违”及薄弱党支部情况进行深入具体分析,引导党员明确本岗位如何强基达标,开展练功比武、学标对标达标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带头学、带头练、带头成为岗位达标的实践者。

为提高活动质量,济南局党委组织各单位党组织把争做“达标先锋”活动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内容,细化推进措施,使带头落实作业标准内化为广大党员的强烈意识和自觉行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