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一个半小时完璧归赵

2017-06-20 07:45: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毓育

(毓育)“我的包落在火车上了,下午还要去机场坐飞机,快帮帮我吧。”6月16日10时23分,刚刚乘坐D7312次列车到达美兰站的旅客苗全军焦急地找到该站值班员刘加亮求助。

“您先别急,和我说一下具体情况。”刘加亮一边安慰着苗全军,一边耐心地了解情况。原来,这位苗先生今天从三亚乘坐火车到达美兰站,并将于16时45分乘飞机返回北京,出站验票时,苗先生发现自己将包落在火车上了,包里有1.2万元现金、数张银行卡、一部手机和身份证等物品。

了解情况后,刘加亮立即和D7312次列车长辛兵取得联系,让列车工作人员协助寻找丢失的包。不到10分钟,刘加亮接到信息,苗先生的包被找到了。考虑到苗先生下午还要赶飞机,刘加亮和辛兵商量后,决定将丢失的包存放在列车的下一个停靠站——海口东站。

刘加亮迅速帮苗先生查看最近一趟去往海口东站的列车,让他到那里领取丢失物品。苗先生到达海口东站后,找到车站值班员,按照程序及时办理了交接手续。

从发现物品丢失,到从海口东站取回物品,丢失的包一个半小时便完璧归赵!

“海南的风景美,铁路人更美!感谢一路有你们,帮我解决了问题,我感到非常温暖。”苗先生乘坐列车赶回美兰站后,找到刘加亮,握着他的手激动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