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改革、创新、突破、担当 凝聚起 “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的攻坚合力

2017-06-20 07:4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公司

(杨建光)6月19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在京举办了领导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财务工作“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专题培训班。总公司总会计师余邦利进行了开班动员。

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一是教育引导领导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教育引导各级领导干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并对本单位本系统“强基达标、提质增效”进行战略性、前瞻性、系统性的思考研究,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问题、完善措施,推进总公司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和今年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地实施。

培训要求全体学员一要正确领会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内涵,切实增强学习的使命感、责任感;二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党的建设工作实践;三要落实“改革、创新、突破、担当”的要求,凝聚起“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的攻坚合力。

本次培训为期5天。其间,18个铁路局(公司)还将由局总会计师对本单位财务部门贯彻落实“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发挥财务管理职能的成果进行宣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