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哈尔滨铁路局整备动车组提升设备质量

2017-06-20 07:4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胡艳波)连日来,哈尔滨铁路局加大动车组设备整修力度,共整备动车组60组、处理各类故障30197件,动车组设备设施质量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哈尔滨局优化专修组人员,在车辆系统抽调技术专职人员,要求动车段由主管检修副段长组织,从生产班组和各企业驻段维护人员中抽调精兵强将,组成动车组技术攻关组和动车组专项整修组,强化各级干部现场包车检查指导和“整修一列、验收一列”“逐辆验收、逐列鉴定”验收制度的落实。

这个局强化材料配件供给,重新梳理储备动车组遗留故障及所需常用材料配件品名和数量,积极与售后服务站建立物料绿色通道,确保突发重点故障时材料配件供给充足。他们提升辅助设备质量,加大研发力度。局车辆系统制作了处理塞拉门胶条变形故障的工装设备,解决了车门无法正常开关、只能扣车更换塞拉门门板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