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功疏通唯一的生命通道

2017-06-19 10:2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振、汪子涵

四川马尔康讯:6月19日,位于四川省马尔康市的中铁七局三公司汶马公路项目部连日来受暴雨持续侵袭,河流水位线直逼河堤,多处路基沉降受损,致使G317国道K317+000公里处中断。

闻讯险情,项目部立即启动抢险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赶赴受灾现场,项目经理畅建伟亲自指挥,组成多支抗洪抢险突击队,由项目书记和工会主席牵头迅速对险情区车辆进行疏散、疏通,由项目副经理带领40余名管理人员, 100余名工人,装载机2台、挖机2台,渣土运输车10余辆,使用编织袋3000个,完成了对G317国道堤坝的填筑加固、公路抢修改道等工作,共填筑土石方1000余立方米。同时业主、交警、路政等各方单位也加入抢险队伍,大家同心协力,共同抵御暴雨灾害,经过13小时的持续奋战,险情终于得到控制,保证了当地藏羌族同胞唯一的生命通道的畅通,目前项目部仍在继续疏通S210省道及部分县道。

据了解,此次抢险救援,该项目部反应迅速、组织合理,在确保G317国道畅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关键时刻彰显了央企担当,赢得当地政府部门的赞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