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新疆学生坐火车,行程不长情意长

2017-06-19 09:24: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萱

2017年6月8日,乌鲁木齐铁路局乌鲁木齐客运段广州八组担当的Z138次列车在广州车站迎来了这样一批特殊的旅客,他们是内地新疆中职班,(简称内职班)的212名学生。

暑假是他们一年一次的返乡时间,每个学生都显得异常兴奋,激动。他们大都是17,18岁。他们分散在三节硬座车厢乘坐,这些学生一个个都充满朝气,同时又是那么的调皮好动,我们的乘务员在车厢内就充当了一个大姐姐的角色,在车门口就有序的组织他们乘车,列车从广州车站开出,这些学生都没能安静下来。三节车厢的乘务员联劳协作,把他们的行李都平稳,牢固,整齐的摆放在了行李架上。

17号车厢乘务员王树花主动接打开水,为这些学生冲泡泡面,提供优质的服务。对他们也进行了车厢内防烫伤,摔伤,挤伤的安全宣传,加强车内安全巡视,对车内卫生做到随脏随扫。为学生提供温馨舒适的旅行环境。

这些踏上返乡之路的学生,一个个都是那么的回家心切,和同学们在一起,也不会觉得枯燥无味,这些热情的学生在车厢内弹起了吉他,和大家欢唱起来。还有一位习惯画画的学生画了小火车送给乘务员。说乘坐我们的列车真好!有年轻人在一起的地方总有欢笑,我们的乘务员也都在车厢内尽职尽责的服务着,时间就这么飞快的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飞逝。

6月10日8:30分,列车到达乌鲁木齐,虽然乘坐了将近50个小时的火车,但是这些学生都不感到疲惫,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广州八组也圆满的完成了此次运输任务。将学生们安全,顺利的送到了目的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